0-0main.jpg

歡迎加入粉絲團:[爆肝工程師的美食腳印] 一起探訪,桃園中壢在地的好味道!

 

新鮮香濃不膩,食材滿滿大滿足

8Code鬆餅中原店芒果布丁芋頭蛋糕

 

老實說,我對8Code鬆餅一點都不熟,只知道老闆娘是位美女,然後常常使用當季新鮮食材生產特定蛋糕。之前看到過彩虹蛋糕,水果蛋糕都勾不起我太多的興趣。但是上星期看到這個消息---新鮮的三層戚風蛋糕+新鮮芒果+大甲芋泥+布丁,還有自的卡士達醬來取代奶油,其他都不是重點,身為芋頭控的我,看到芋頭!芋頭!芋頭!就失心瘋訂了一組啦!!

開箱過的芋頭食品,又要增加一個了

 

1組1L NT$300,說真的我沒有什麼概念是多大個。

實際上拿到比我想像中的小,大小大概是一個便當盒大(我家便當盒可能比較大?)

2224.jpg

 

打開上蓋,滿滿的芒果,旁邊是滿滿的卡士達醬,不是奶油喔~

2225.jpg

 

看一下側邊的剖面圖。像不像以前地球科學教的,地層結構。三層戚風蛋糕,最底下的夾層是厚實的芋泥,再往上一個的夾層是布丁,最上面則是新鮮芒果及卡士達醬。

2226.jpg

 

本想切一塊漂亮的出來拍照,但是這盒子邊邊不容易切開呀,又整個非常扎實,所以就沒辦法取出很完美的一塊,傷害大家眼睛,真是不好意思了。

2230.jpg

 

芋頭是我的懸念,好像也想不起來,為何我會這麼愛吃芋頭。這芋泥說是大甲的品種,綿密中間又帶有些芋泥塊,又香又濃。沒有加太多糖,所以不會太甜。

2231.jpg

 

芒果也是很新鮮的。雖然切成小丁,但是不會綿綿爛爛的,每一塊都是立體飽滿的形狀,表示選用的熟度剛好。

2232.jpg

 

戚風蛋糕也是一大特色,非常扎實綿密,比佳樂波士頓派還要結實些,味道不會太甜。

整體的搭配性不錯,吃完不會很膩。雖然看起來size不大,但是實際上很沉很扎實,當兩天的早餐加上週六的下午茶點配咖啡應該不錯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8code鬆餅-中原店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38號

電話:(03) 438 7676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codewaffle/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:[爆肝工程師的美食腳印] 一起探訪,桃園中壢在地的好味道!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