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0main Lorreria神戶牛漢堡.jpg

    [完整行程報導]    

2017清明連休 大阪--廣島自由行系列文--美食篇

Lotteria 神戶牛漢堡

肉的藝術?無法抗拒的神戶牛魅力

 

在逛廣島本通商店街時,在一個街角看到這家Lotteria漢堡店,位置自然是很顯目,但是我跟他不熟,在寫文時爬文才知道原來是家連鎖店(台灣翻譯為儂特利),在日本發蹟在韓國發揚光大,目前隸屬於樂天集團,是韓國最大的連鎖速食店。

 

不過吸引我走進店裡的是門口這張海報--店鋪限定--神戶牛漢堡!!套餐家YEN 1390,其實不太便宜呀!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3.jpg

 

櫃檯。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1.jpg

 

菜單(詳細菜單可以參考網路菜單)。

這神戶牛好像不在MENU上?可能是特店款或是期間限定吧!總之,我就是要點神戶牛啦!!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2.jpg

 

嘿嘿... 我的店鋪限定的神戶牛套餐。

 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6.jpg

 

是店鋪限定的!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7.jpg

 

打開來後,似乎沒有門口廣告那個大個呀?好吧,圖片僅供參考。還好肉的厚度夠厚!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8.jpg

 

至於這肉質,說真的我沒有吃過神戶牛,也不知道真的神戶牛是什麼口感。

但是這肉看起來瘦中帶肥,如果是牛排理應該是很Juicy才是,不過作成牛排打的太細了,整體來說有點太乾了,肉汁流失了不少。相較之下,之前去台北世貿附近的Selfish Burger喀漢堡的肉質和處理方式更優一些。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9.jpg

 

 

 

薯條

日本的薯條似乎也開變得不健康了,難過這次來日本覺得日本人好像普遍變胖了!

廣島本通神戶牛肉漢堡10.jpg

 

必需要承認這個看到神戶牛失心瘋來吃的漢堡有點失望了....

參考資料: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otteria.jp/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