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-平鎮-文化國小]新寶島牛肉麵 -- 牛排般的口感

 

比夜市牛排館好吃N倍的牛肉麵!

平鎮文化國小-新寶島牛肉麵

 

接獲線報,聽位朋友說,平鎮有家超厲害的牛肉麵,跟我說了幾次,要我一定要找時間去試試。

想牛肉麵不就是牛肉麵嗎,是能厲害到哪裡去?何況我對中壢的牛肉麵早已失望至極,如果有人說要來中壢吃新X牛肉麵,我一定會建議他不如去吃豬腳....  中壢的牛肉麵和小時候的味道比起來實在差太多,不論湯頭、麵條味道都跑掉,實在不值得推薦。

如果說爆肝是中壢美食部落,實在太抬舉我了,只要路程超過10分鐘,我都會覺得很遠....   還好我住環西路,離文化國小不遠,要不然就真的錯過朋友推薦的這家牛肉麵。

 

新寶島牛肉麵位置在文化國小後方的廣德街,附近文化公園有地下停車場(入口在復興街),或是文化公園停車場對面也有個私人的收費平面停車場。

1-0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2.jpg

 

三角窗位置在文化國小後方,招牌看起來很新。

1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.jpg

 

店門口放著菜單,問過其他住附近的朋友,說看到菜單價格就不想進去。哈.... 

一碗牛肉麵賣超過250,對一般市井小民還是有點進入障礙。我還是抱著你敢開,我就敢吃的態度。

3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2.jpg

 

進入店內,沒有什麼裝璜,空間挑高刷白白,側邊大面積採光,室內空間明亮但又不會被太陽直接照入。

2-0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4.jpg

 

以四人桌為主,桌數不多,擺放在寬敞的空間中擺放顯得很寬鬆。

2-1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.jpg

 

雖然看起來價格高貴些,但是客人還不少,要不是那天早點到可能就在外面等位了。

從衣著打扮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住戶。

2-6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6.jpg

 

店內很多空間作了些不太相關的擺設,應該是老闆個人興趣吧。

這個視角看起來像茶行。

2-3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3.jpg

 

牆面的畫裡是牛,下方平台上還有個牛棚的模型,很有傳統農村風情。

2-4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4.jpg

 

旁邊的架子,上面擺放了各種裝飾,也都是牛牛。

2-5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7.jpg

 

菜單,簡單一張。

3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5.jpg

 

櫃子裡也有各式小菜。

3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8.jpg

 

黃金泡菜,味道中正。

4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3.jpg

 

重點來了,今天本來想要點『口齒留香』,但是缺貨了,就改點老梗牛肉。

所以麵食就點了牛肋條的,紅燒牛肉麵(NT$ 220)

5-1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7.jpg

 

這個肉肉看起來真的超級讚的啦!

5-2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9.jpg

 

看得到形狀的細牛肋條,這口感說不出的神奇。

軟嫩微Q,完全不會有卡牙的肉絲,香氣十足,超級優的。

5-4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1.jpg

 

再說這個麵,像是手工刀削麵,味道完全透心吸飽了湯汁,滑順又有味道。

5-5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3.jpg

 

湯頭有果蔬鮮甜的味道,不死鹹。

5-8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0.jpg

 

老梗牛肉(NT$260)

6-1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5.jpg

 

這...簡直是牛排切片吧!

6-2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6.jpg

 

目測熟度大概3-5分熟的牛排肉片,部位類似嫩肩。

6-3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7.jpg

 

切片好輕調味,再搭配洋蔥和細蔥花,這組合真的是太神奇。有種吃頂級鐵板燒的口感。

6-4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9.jpg

 

紅燒牛肉麵(NT$ 90)

7-1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14.jpg

 

菜單圖片只有四顆,上來五顆是我賺到了嗎  XD

這個沒有特別的記憶點,皮薄料滿,不大不小也沒有剛剛好,分兩口吃比較剛好。

7-2桃園平鎮-新寶島牛肉麵-20.jpg

 

新寶島牛肉麵位於平鎮文化國小附近,離中壢交流道不遠,下次朋友問中壢有沒有推薦的牛肉麵,我一定會直接推新寶島牛肉麵。

已經跳脫一般牛肉麵的層級,以牛排的模式的牛肉,不論是切片或是肋條都讓人驚豔!

雖然以牛肉麵價格看起來有點小貴,但是和牛排比起來真的太便宜了!

爆肝真心推薦,目前暫居我中壢/平鎮第一名牛肉麵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新寶島牛肉麵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191-1號

電話:(03)4929003

營業時間:週四-週二 11:00-20:00 (14:00-17:00休息)

Facebook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:[爆肝工程師的美食腳印] 一起探訪,桃園中壢在地的好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幻爆肝之旅 的頭像
    奇幻爆肝之旅

    爆肝工程師之奇幻旅程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