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寶麒麗泰不挑枕-10.jpg

高枕無憂,低枕無愁,側枕樂悠悠

打造五星級的睡眠--寶麒麗泰不挑枕

 

記得很久以前某年去台南玩,入住剛開幕不久的香格里拉飯店(五星級),全新裝璜的房間十分新穎,特別是房間內蓬蓬的枕頭,讓不愛睡覺的我都愛上,一躺下去只有一個爽字可言,那個舒服的記憶,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這次看到訴求台灣手工製造的『寶麒麗泰不挑枕』,就報名體驗,希望可以會找回記憶中的舒適感。

 

收到開箱後,好大個枕頭,外面包著透明提袋,透過袋子可以感受出2kg重的枕頭的沉穩紮實感。

1-1寶麒麗泰不挑枕-7.jpg

 

從側面看起來,也是整個蓬蓬的感覺,好想一頭栽下去試試。

1-3寶麒麗泰不挑枕-9.jpg

 

取出內容物,除了寶麒麗泰不挑枕外,還附了一個專用的枕頭套。

2-0寶麒麗泰不挑枕-17.jpg

 

枕頭的側邊加了布標,要認明寶麒麗泰才是正品。

2-1寶麒麗泰不挑枕-20.jpg

 

另一個布標有更清楚的產品說明,表布是100%純綿,填充物是10%羽絨及90%羽毛,尺吋很寬有75cm,深度則是50cm,就算是身材再高大壯碩的人使用都沒有問題。

2-3寶麒麗泰不挑枕-19.jpg

 

四邊都有滾邊設計,看不到任何的線頭,最後收尾在其中一個邊角。

3-3寶麒麗泰不挑枕-24.jpg

 

接下來要套上枕頭套。

因為枕頭有點膨,拿一般的單人枕套要硬擠也是塞得進去,但是包起來後的樣子會像是超級大水餃,兩面鼓鼓的,週邊緊緊的。躺下去應該會像睡在氣球上,因為旁邊沒有空間中間也就壓下去,應該不好睡。

3寶麒麗泰不挑枕-30.jpg

 

所以最好還是用隨附的專用枕頭套。

3-0寶麒麗泰不挑枕-21.jpg

 

可以很輕鬆裝進去。

3-0寶麒麗泰不挑枕-26.jpg

 

枕頭套的另一邊沒有拉鍊也沒有繩子,如果擔心跑位,可以自己用個別針別住開口。

7-2寶麒麗泰不挑枕-35.jpg

我現在用的枕頭是乳膠枕,具有記憶的效果,但是整個形狀是扁平的,側睡時會覺得壓迫胸腔。

4-2寶麒麗泰不挑枕-15.jpg

 

還沒使用前比較一下,高度差了快一倍。

4-3寶麒麗泰不挑枕-28.jpg

4-4寶麒麗泰不挑枕-27.jpg

 

要睡個好覺,枕頭很重要,使用前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。

原來使用羽絨枕有這麼大的學問呀。

6-0寶麒麗泰不挑枕-34.jpg

仰睡的方式,要先雙手將羽絨上推,躺下時脖子下方會懸空,當頭壓下時,用一隻手把頂部的羽絨往頭部推一下,羽絨會填入懸空處,進而形成完好的支撐。

側睡方式就左右同時朝中間壓,讓中間羽絨堆高。

 

[仰睡示範]

6-1寶麒麗泰不挑枕-33.jpg

 

[側睡示範]

6-3寶麒麗泰不挑枕-32.jpg

 

不論是仰睡或是側睡,都能形成相當完美的支撐度。

不過有個問題是,我不知道別人的睡眠習慣怎樣,我的話則是翻來覆去型的烤玉米烤香腸式的睡法,剛睡下的時候會是仰睡,睡一陣子變側睡,睡一睡太熱或是覺得角度不好,又再側另外一向,整個晚上我意識的翻身至少超過三次以上,特別是剛入睡時,總覺得橋不到一個舒服的角度,如果你和我一樣,一開始設定的枕頭該仰睡還是側睡模式呢?

7-1寶麒麗泰不挑枕-36.jpg

我可能脖子短,喜歡睡比較扁平的枕頭,所以對我而言,寶麒麗泰的不挑枕對我卻是不可挑剔的枕頭。

當我壓下去時會呈現深U型凹陷,頭大又喜歡睡扁枕頭,所以會壓到兩邊都漲高起來,忽然想來個烤玉米般轉動,左轉右轉頭滾上小山坡變成側睡姿很剛好。因為枕頭夠寬,堆高的左右兩側形成的小山坡,在側睡時,那高度比起之前我的扁枕頭高,整個側身可以形成近乎垂直面,不會壓迫胸腔,側睡很舒服。

 

實測他的回彈效果,因為中間有羽毛,所以會有一些回復效果。我容易有髮油汗水,所以上面一定要鋪一張毛巾當作枕頭布。

剛睡起來時,枕頭中間會是有點V字形凹入。

8寶麒麗泰_180809_0005.jpg

兩公斤重的寶麒麗泰不挑枕十分沉穩,不會因為我翻來翻去而滑動。另外,天然鴨羽毛的之間的很透氣,睡覺時不會因悶熱而冒汗。

 

晚上睡覺前再看一下,中間會彈回許多,顯示裡面填充物的羽毛具有相當的彈性,會回彈保持枕頭一定的支撐度與空氣感。

8寶麒麗泰_180809_0007.jpg

 

寶麒麗泰的不挑枕,填充了天然鴨羽毛羽絨,通風舒適彈性好,重達兩公斤重量十分穩定不會滑動,不論是仰睡、側睡都很有五星級飯店枕頭的感覺。

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睡覺翻來覆去型的人,可以試試看寶麒麗泰的不挑枕。

 

 

相關資訊:

[寶麒麗泰不挑枕購買連結]

[寶麒麗泰網站]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