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0main.jpg

三角紅豆餅_8088.jpg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:[爆肝工程師的美食腳印] 一起探訪,桃園中壢在地的好味道!

 

爆肝[芋頭控]系列報導

 

芋頭控火速開箱

大判燒 (三角車輪餅)--蛋黃芋頭

 

晚餐吃完牛鬼日本料理後,想說到街上走走助消化一下,走在新生路上,經過老古油飯後,忽然看到一家新的小攤販--大判燒。

這個不是什麼新鮮貨,之前在龍潭有吃過。

三角紅豆餅_8180.jpg

 

有很多種口味,一個40元~45元,還有隱藏版??元系蝦米?應該是每日限定的意思。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--芋香蛋黃!身為芋頭控的我,一定要為各位同愛們來試試,吃再飽也要買個來試試。

 

三角紅豆餅_8088.jpg

 

大判燒其實就是車輪餅吧?只是這家設計是作成三角型,大小和7-11的御飯糰差不多大,但是厚度比較厚。

所以基本上比一般的紅豆餅厚一倍左右,大概是兩個紅豆餅大小。

三角紅豆餅_8476.jpg

 

拔開來,OMG,裡面是滿滿的芋泥!

三角紅豆餅_4727.jpg

 

其中一層面有鹹鹹的蛋黃泥。

三角紅豆餅_3789.jpg

 

麵皮部份比一般的紅豆餅厚實,口感接近鬆餅,加上鹹蛋黃的鹹,和芋泥的香味,搭配起來好特別,但是好像又少了些什麼味道?

芋頭不會太甜,明明沒有太多調味,但是芋頭的香氣似乎不足。會是因為我剛剛吃牛鬼日本料理的味道太重嗎?

 

三角紅豆餅_5521.jpg

 

細想了一下,我覺得應該是少了油炸的味道,相較之下,我認為傅伯伯的芋泥球勝出!

資訊僅供參考,其他口味歡迎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自行測試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大判燒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05號騎樓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:[爆肝工程師的美食腳印] 一起探訪,桃園中壢在地的好味道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