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10.jpg

 

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-瓦力報到!

 

一直在找個特別的吉祥物可以和我的開箱產品一起拍照,我一直很喜歡Wall-E那種執著的精神。但是找了很久找不到適合的瓦力公仔,上星期朋友寄了一組很特別的瓦力給我。好大一組,高度大概有20公分!

 

同事們看到問,他手腳可以動嗎?不行

他眼睛會亮嗎?不會

他鋁帶會轉嗎?不會

他真的什麼都不會,只會呆呆的站著。

 

這是個手作的工藝品,所有材料都是用各種廢五金組合,再加上噴漆處理,和電影瓦力中主角完全一樣。聽說因為是手工,每一組都會稍有不同,像我這組很明顯頭就歪一邊。很有神韻。

2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1.jpg

 

各種角度來一張。

2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7.jpg

3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2.jpg

3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6.jpg

4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4.jpg

5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5.jpg

6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8.jpg

他每個細節都處理的很棒,噴漆處理也都很有瓦力樸實的味道。

 

忽然想起大學同學畢業時給我的留言:

『在山水清,出山水濁,常保素志,合而不同。』

是的,常保執著的本心,不要隨環境而改變自己,才是在當下社會的生存之道。

 

所以未來,瓦力要繼續去找尋他的Eva了。

 

 

以後在爆肝工程師的開箱文中,會陸續與大家見面!

像是目前開箱中的,FiiO X1 II無損音樂播放器,還有HyperX Cloud Revolver旗艦電競耳機。合照一張  :D

7 爆肝工程師吉祥物-瓦力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爆肝之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